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复活日记

执着。。。把执着放在错的对象差点把我带进一个无渊的山谷里。但回想起来,当我身在山谷当中不停坠落的当儿,我还一直坚持我的执著,我一直以为你会丢个绳子来救我出去。可能当时的我觉得你比任何的东西都来得重要。看见你的离开,我不禁问自己我到底哪里出错了。原谅我到现在还找不到我错的地方,原谅我有点执迷不悟的个性。虽然我找不到我错的地方,但我已经不想去想了。

承认我有点自私,我从来不会去做一些对我毫无意义的事情。那些对我毫不相干的人,事,物,我都一眼也不会看,更加不会再去试着了解。这就是为什么,到现在,我很难记得人的名字,就算他与我同班了2年,但我未必会记得他的名字。同样的,要不是你对我的意义是那么的大,那么我今天不会在这里写东西了。

你知道吗,当你要求我做的最后一件事的时候,我其实是很开心的,我很乐意的。只是毕竟我的能力有限,可能你觉得没什么大件事,但对我而言,我需要打通一些人际关系,而打通这些人际关系真的很需要一些强而有力的理由才行。所以我才坦诚对你说我不能纯粹以朋友的身份来帮你。可能你误解了我的意思,以为我不帮你。但,不在其位,不谋其政,我名不正,则不能明言正顺的帮助你。

但那次过后,你不再对我好。从那天起,我们就比陌生人更加陌生。就是那天,我开始掉进黑暗的山谷,但我还不懂。我一直不肯接受你这次离开我再也不回来的事实。我一直只是当作你只是出去走走而已。但,当我越坠越快的时候,我恐慌了。我发现我的算盘打不响了,你不会丢绳子就我出来。(或许你根本不知道我坠下去)我那时不想再坠下去,不想再想你了。可是越不要,你的影子却一直霸占我的脑袋,不想坠落下去反而越坠越快。。。

幸好,我还有个朋友,在我最彷徨无助的时候把我点醒。让我看清,并让我了解我其实应该保持怎样的想法。让我重新找回我来这儿的目的。让我回忆起我还有一个不平凡的梦在等待我的努力去实现,还有一个未来等着我去创建!我终于变回那个自负的天蝎。:)

感觉天气冷了 就加件毛衣
而不是急着躲进某个人的怀里
这麽简单的常识 我竟然忘记
直到你离去 才回复记忆

还可以呼吸 心跳也还规律
只除了寂寞 它还不肯马上就平息
相恋和失恋 如果说都需要练习
一次学会两种也算好事情

谢谢你教会我爱需要两颗心
谢谢你示范了什麽人该放弃
谢谢你提醒我痛会唤醒勇气
谢谢你曾让我这样的爱过你

只要睁开眼睛 就有好风景
再不用苦苦等你 偶尔的好心情
这种简单的快乐 比玫瑰美丽
我相信伤心 会慢慢痊癒

S.H.E - 谢谢你让我爱过你
作词:施人诚
作曲:黄荻钧
专辑:不想长大


谢谢你。。。

如果还有机会,我很愿意抛弃以前的一切,重新认识你。。。希望你也和我有同样的想法。。。毕竟我不想就这样成为一个回忆而已。不然真的太可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