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好美丽的歌词

在偶然的瞬间 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
这并不是我心血来潮 而的确是于今天开始改变
答案一直都在眼前 虽然它没有招手
我相信 如果能跟你一起的话 一定能找出答案
无论喜悦还是哀伤 一切都必定成为路标
那轻轻细语的橙色天空 是那么的遥远而又相近
在那轻轻细语的橙色天空 我找到了通往明日的光芒
那轻轻细语的橙色天空 Ah。。
在那轻轻细语的橙色天空 握紧怀着对你的思念

我找到了通往明日的光芒


刚刚看完了一个anime,瀨戶花嫁,它的片尾曲,令我好有感觉。故事讲述男主角在回家乡游泳溺水时被一个人鱼救了。人鱼的规则就是不能让别人知道他是人鱼,否则其中一方要以死来保守秘密。双方没办法,只好以成亲为由把这件事盖了 (因为结婚了就是亲戚,亲戚的话这条规则就无效了)lol。 途中还发生很多很多的趣事。。。双方从陌生慢慢变成谁也不能离开谁的局面。最后。。。自己去看看吧 哈哈 总之是很不错的,好多无厘头的故事,能令我很轻松。。。

他的片尾曲,令我想起了某个人。。。我明日的光芒我还找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