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无题

真正的关心是什么?
在你需要的时候陪伴在你身旁吗? 如果我不能,那代表我不关心你吗?
在你需要的时候帮你一把吗?如果我无能为力,那代表我不关心你吗?



我的心中 关心是
在我需要的时候 你知道我需要你,虽然你不能在我身边。。。
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 知道你也为我着急,虽然你无法帮我。。。

可能是我们对关心的诠释不同,我也不善于解释,所以一切就成为了过去。
虽然每次说要放开过去, 去拥抱未来;可是,我找不到我的未来,又要如何拥抱。已经刻骨的回忆,又要如何放下。。

突然走过了一段黑暗的路, 突然 觉得我到底需要的是什么? 我也不知。好迷茫。突然觉得好没意义。突然冒起很多东西,好多回忆。。。那段黑暗,真的好害怕。没有人能了解我的恐慌。并不是我胆小,而是突然我怕我会再失去。。。

最后,不管怎样,也不管你会变得怎样,在我心中,一直都会有一个位子是属于你的。

突然很想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