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今天是情人节

你给我的留言 反复听了几遍
短短几句 像看见你的脸
没了你我只能 活在回忆里面

你知道吗,你的一颦一笑,都深深地刻印在我的心里。你不知道,你并不知道。
你知道吗,你和我的回忆,都被我锁在内心的最深处。你不知道,你无需知道。
你知道吗,现在我不开心,可还要装做开心来隐瞒你。我很痛苦,你无需知道。
你知道吗,现在我思念的,思念着你却离你越来越远。我快疯了,你无需知道。
你知道吗,感觉它不骗人,他清清楚楚告诉无知的我,我很爱你,可你不知道。
可我知道,我在紧要关头,竟然是我自己把机会弄砸。我很后悔,可你不知道。


我记得我说过,只要你快乐,我也会很快乐,所以只要你快乐,你就去吧,跟着你的快乐跑,只要你能快乐。。。

现在,我想对你说,其实我都在骗你,我都在欺骗我自己。因为真正在发生的,事实是,你快乐,可是我一点也不快乐。你跟着你的快乐去了,我跟着你的快乐去了一个黑暗的地方。。。

朋友说 你走了
劝我别 想的太多
你说过 你爱我
手机里的留言 你曾这么说

我一直没告诉你,以前没,现在也不需要了。因为,我再也不敢望你的眼睛,我怕我自己会控制不住我自己。我再也不敢看你眼睛,我怕,我怕我看见在那双眼睛里面,会投射很多把名叫“不屑”的眼神。我怕,所以我不敢看。

站在镜前 反复的思索
镜里的我 样子渐渐朦胧
认不出我 那一天
你给我的留言 反复听了几遍
短短几句 像看见你的脸
没了你我只能 活在回忆里面
没有了你 我学着重新生活

我想 ,你现在应该过的很快乐吧。你一直都是无需人操心的女孩。我曾自认,我比你的情绪管理更胜一筹,但我发现我也错了。你离开了我,奔向另一个快乐的方向,我却还在活在等待着你回来的生活,把我自己的生活弄得一团糟,我从来不肯接受你离开了我的事实。画面已经没有她,我还在装傻。但现在我知道,无论我发生什么事,你也不会,你再也不会,你从此不再会,不再会来关心我了。因为,你确确实实离开我了。再也不会回来关心我了。我要学着习惯你不再会关心我的日子。。。再回到以往没人关心的日子了。。。


就算是我不懂,能不能原谅

我的无知。。。


如果要走,请你记得我

如果难过,请你忘了我



祝福你,情人节快乐。
永远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