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废物

新年后,我的生活素质突然好像变得好烂。上课越来越不能专心,功课一团糟,白天的时间拿来睡觉,晚上却不能睡。课业不再像以前那样尽心尽力,全部只求符合规格,符合标准就好。总而言之,我也不知道我的心到底跑到哪里去了,是死掉了吗?每天的生活,就像个活死人,每天重复同样的事。但,我以前也是每天重复同样的事,但怎么现在。。。

但我想我知道原因在哪里。原因是我突然失去了在这里读书的目标,突然失去了奋斗的目标。更准确的说法是,我根本劝服不了自己。没有目标,我根本活不下去。原来,一直以为没什么目标的我,隐藏着那么大的目标,而在这个被隐藏的目标被失去的当下,我被证实是个死人了。

我以前一直以为,我给我自己的目标,就是要活得开心。但原来我误解了我自己。因为只有你在我心里,我才活得开心。以你成为目标,使我的生活更有意义。那时候的开心,其实真的很简单,每天想起你,是我最开心的事。但这些,都成为历史。现在我想起你,已经不再开心,取代的是悲伤和心痛。为什么,为什么我会那么痛心。。。为什么我会悲伤。。。明明我们什么也没有。。。明明应该什么也没有才对啊。。。

现在为了不让自己悲伤和痛心,我已经不会像以前那样一直想起你。但 ,不想你,我的生活就失去了目标,就变成现在的我那样。。。

但,我知道,我的堕落,如果只怪在你的身上是很不负责任的。每个人都要学会去管理自己的心。我应该学会去再了解我自己多一些。我不能再堕落下去了。很感谢你走过我的人生,教会我那么多东西,指导我要如何面对,我真的很感激。。。

但,我的心已经死了,要如何复活?



不想和你说byebye,结果只好跟自己说byebye。哈哈。

1 comment:

  1. 自从假期,我也是变成这样,一直没心读书,现在一直找回读书的毅力,我相信我可以做到,我也相信你一定也能做到。告诉你我相信我能做到的原因吧,其实我还没出国时,我也担心自己不能维持六年在外读书,但我哥哥对我说,出国读书时,只想读书的目标就是回家,读好书就可以早回家,就因为这样不只给我毅力,也发觉时间过得很快。所以我读书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回家,我相信你也有一个你很想达到的目标吧!如果有着那份毅力,你一定可以做到的!不要轻易放弃你想达到的目标哦!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