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这一天

昨天是你的生日 。你知道吗,我其实很怕这天到来。既然我们的关系搞得那么僵,那么我还需要把我的祝福寄给你吗,我应该做些什么吗?

决定做一件事 ,是多么的难。这也许是全部人所谓的优柔寡断吧。但,还没到你生日的时候,我已经把我想说的话写好了。可是,我的手机不知为何在那时候没有电了,不能准时的在12点钟为你寄上我的话。我想,这或许是天意不让我再那个当下寄给你吧。所以就只好等到回家才把信息寄出去。。

终于,把祝福寄上了。也不会去期待会有什么回复。上课的时候,你也没回复我,我就只好继续扮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上完了课,我回家了。你写来了一封讯息。叫我别想太多。当我问起你我们还是朋友吗,你回复我说,说我在骗你,说我见到你也不跟你当面祝福,不相信我的话。

你认为我会当面跟你说生日快乐吗。当时的我找不到理由可以走上前为你祝福。现在也不想去找理由去写了。我写了好长好长我想对你说的话寄了给你。不是期待什么,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心中是如何的想。

曾经看过一句话:

Never explain yourself to anyone.
Because the person who likes you doesn’t need it,
And the person who dislikes you won’t believe it.

说真,我开始相信这句话了。我想从今天开始我要开始收敛自己,不再让我的心再离开我了。

We make then cry who care for us.
We cry for those who never care for us.
And we care for those who will never cry for us.

当然,我知道是我自己错在先。我错在我太执着于我们只是停留在朋友的阶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