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能告诉我我错在哪里吗

其实有时候觉得为什么要那么受气。你心情不好,就非弄到我也不好过。我心情不好,我也只有自己疗伤,从来没有告诉你我不开心。我从来不想让你心情不好,只是事事不如你所愿你就生气,就发脾气。我就要想尽办法尽量去弄你开心,可是我真的很不在行,我只有将我遇到最好的东西与你分享,可是。。。

我知道,如果我真的要,我大不了可以租辆车,把早餐送到你面前,请你吃。可是我不想浪费钱。当我看见你对那张拿不到的免费的巴士票而耿耿于怀,我也就没理由花一大笔纯粹要给你一个早餐,对吧。不是我要找借口,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你不会衡量。那些便宜的巴士票你要省,却差不多逼我去租一辆18块钱的车送给你一份早餐。不如你告诉我,在这2个事件, 我到底应该注重什么。钱吗?你的开心吗?为了一张免费的巴士票生气我,为了一个早餐也生气我。我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你是生气我该舍得的我不舍得,不该舍得的我想去舍得吗?

2 comments:

  1. 如果你觉得是对的,就不要去质疑,至少跟着良心走一定不会错的。你就向她解释为什么你会这样做,我想她会明白的。加油!

    ReplyDelete
  2. 还好吧,至少现在我不需要再为他的不开心而来不开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