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最美丽的转蜕点

时间对的时候遇上不对的人
遇上对的人时间却不对
先喜欢再去爱,再看看适不适合自己

记得你曾对我说过这段话,曾经把自己迷失在这句话里面
我是对的人吗?如果是的话,那么为什么时间会不对呢?
我是不对的人吗?如果是,那么为什么你会说时间对呢?

记得那天,我问你,要不要当我的女友,让我正式的,名正言顺的疼爱你,呵护你。
你还记得你给我什么答案吗?
你竟然回答我说 电台说过这样直接会吓坏人,就算那个人对你有意思,也不应该太直接这样问。我不想成为代替品

如果照这样看来,我能肯定我是你说的对的人吧,我想。
但既然大家都对大家有意思,那么时间还是个问题么?我不觉得是吧。
代替品?更加不可能啦。既然我想把你正式放在第一位,那么你觉得还有人能与你相提并论吗?

从开始认识,到出现这段对话,我们总共认识了一年半。这一年半里,快乐的,喜悦的,伤心的,难过的,难忘的,浪漫的。。。点点滴滴,难道你还不能感受那时的我有多么的迷恋你吗?那时候,我可以很自豪的说,不是情人的我们,却比任何人更了解对方的心。

你说过我比你的男友更会关心你。你还说真的很喜欢我。你知道那时我听到,是怎样的心情吗?我很开心,因为我至少发现在你心中我有一丝丝的地位。但同时我也很不开心,因为我不是你的男友。 比男友更会关心你的我,在你心中,我到底是什么?

那一年里面,虽然有不开心的事情,但不能否认有更多很美好的回忆。我想,很多时候你都没发现到我很多的决定,都与你有密切的关系吧。那时候,只要我做得到,什么都行。虽然我偶尔会想想在你心中我到底是什么身份。

一年后,你说你和男友分手了。带着淡淡的哀伤。我很心疼,想说些什么,但也不知道能说些什么。可能觉得是我害你那么伤痛吧。那时的你,自暴自弃,自我放弃,毫无目标。你知道我有多心疼,多么伤心吗?我不懂得如何才能帮你。我唯一能做的只是真的默默祝福你,虽然我表面上只是叫你别去想不开心的事了,前面还有很多的东西等着你。

可能使这件事后吧,我突然很在意我的身份是什么。或许我真的不会表现我自己吧,你一直都发现不到,只要你愿意,我都在这里,等着你。结果,我们还是停留在朋友阶段。

你说你不喜欢我对你冷淡。可是如果身为朋友而已,我想我已经做足了朋友应该做得吧。如果我说,对你冷淡,其实要凸显,要你记得我以前对你如何的好,你相信吗?可能你真的看不懂我的暗示吧。之前对你的好是因为我不想只是朋友而已阿。

写到这里,我突然才想起,或许你在这段黑暗期,等待我的一些表示吧。或许这就是你所说的遇到对的人却时间不对吧。哈。

如果我真的是你所谓对的人。

不过这些真的已经成为过去了。

前几天,你寄了个讯息问我有没有去晚上学校所举办的晚会,还说你病了,不出席了。然后问我能不能帮你打包晚餐给你。我说我有去 ,打包晚餐是没问题的。然后叫你好好照顾你自己,毕竟考试周要开始了。

然后你再写了一段讯息,说突然想念我,然后感叹地说就算在宿舍里吐死也不会有人理会你。我就说放心,至少还有我这个朋友会在这里。朋友就是彼此遇到困难时会伸出援手的人。
然后我就去冲凉了。

冲好凉出来,看见有2封信息,都是你的。第一封你写我或许不知道你并不想我们只是朋友而已。第二封你写或许我可以帮你打包多一些东西,因为粥或许很快饿。

其实,你的第一封信息如果早在那时我问你愿不愿意当我女友的时候对我说,那么。。。

现在,你这封信息对我已经产生不了多大的涟漪。

因为,我已经把我的心放在另一个人的身上了。

就把这段事迹写个结尾,然后正式的说,让他成为我们的回忆吧。

是时候开启新的日记本了。^^

就把他命名为 《我与猫头鹰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