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我做错什么

今天,我午睡起来,sms了重要的人后,roomate问我要不要去定pizza,我就同意,然后我们在网上选了一个套餐。选好了后,他尝试了几个附近的pizza店的电话,(我们从网上拿的)可惜没人接。我就说不如就直接打1300882525,他就叫我打。我那时没心情说话,我就说电话给你,你拿去打好了。但他就责怪我什么。。。哎,顶不顺就打咯。那个家伙不知道是真的听不到,还是不想做生意,就挂掉我的电话。Walao。可能我的声音真的很小声吧,然后我就叫他打好了。他一直怪我什么小事都做不好什么的,我那时还没生气,但我已经不是很开心,我就说我的电话给你,你要你就打,我不想烦。

但他在打着的当中竟然用骂的语气对我说他那里烦着我了,纯粹一个预定电话都烦?

我生气了,不是因为他的话,而是他的语气。我就沉默不语,因为他在跟那个接线员预定。说完后,他就说了pizza会在半个小时后到。然后他就转过头来就跟我说了一句,(他用英文)怎么最近我一直给他一些很严重的字眼还是什么的,弄到他sick and tired。 然后他就生气地走上楼。我当场愣住,然后趁他还没进房间前,我问了他一句,我最近到底说了什么话。然后他就关门去。

真想不透,前2天我们还能一起开开心心去mamak喝茶谈天骂人。现在。。。

如果我的语言真的那么难顶,那么你直接告诉我好了,我就不说了咯。
不过现在也好,他不喜欢我说话我就不说话咯。

沉默是金

话多错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