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想念你

幸福的感觉真的是那样吗?
如果现在你问我,我不会答你。因为我真的不会回答。
可是现在我想说的是
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说, 我想念你,我无需再偷偷摸摸

这份突然萌起的感情
不需要怕距离的遥远
也不需要去害怕
因为我很有信心
把它照顾到大大棵
让他在许多年后,依然茁壮的长着
让我们可以一起在他的阴荫下
一起度过我们的每一天




不管前方有什么在等待,只要你愿意,我都愿意陪你开每一个人生中的mystery box,一起期待它会给我们的东西,不管是好是烂,只要我们能一起开,那就够了。





你愿意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