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奇怪的night

昨天参加了我学校举办的一个night,第一次搞吧,哈哈,感觉好奇怪。因为我在那里,只是吃了一碟炒饭,一杯甘蔗水,一碗糖水,一条香蕉,半条玉蜀黍。然后就看看一些舞蹈(文化舞蹈,没什么兴趣看。。。)然后就报告一大堆老掉牙学校举办过的事情与实习,还有dean list(没有我份,所以更不感兴趣)就这样的坐在一个角落,默默看着四周围的环境,还有他们的歌唱(原来我下学期的lecturer很厉害唱歌的,嘻嘻,下个学期或许会生色不少哦!)不知道是不是心情有点棒的关系,今天的学校看起来好浪漫,黄色的灯,徐徐的风,不错一下的风景(这个只是拿来应景,哈哈)但是, hmm。。。

感觉奇怪,不外乎就是闷毙了,加一点点的无聊,再加一点点的寂寞。因为那样的环境,人多的地方,更加容易凸现自己的孤独。不知为何,虽然不喜欢孤独,但是就会自然而然的会孤独,如自己原本坐在人群中,突然会自己再选一些比较角落的地方,比较少人的地方,自己坐下。然后享受不说话的环境,沉静自己的心,去回想,去思念吧。

可能真的是天生是孤傲的性格吧,不愿同流合污(说到自己好像很清白那样)也不愿别人把我定位。哈哈,要嘛就活出最独特的自己,要与众不同,虽然现在不知自己独特的地方在哪里。

但最重要的是,我算是拥有了一个最独特的人吧。

孤独与独特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