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考完试咯!!!

哈哈,我终于考完试啦!两个星期的考试生涯终于告个段落。我终于可以安心放心开心得出去玩啦!哈哈!

不过可惜的是,我下个学期没法住宿舍啦,我的宿舍申请失败,被踢出来了!呜呜。。。虽然我也不是很喜欢住在宿舍,不过毕竟宿舍省钱,水电任用,又可以无限上网!唉,这种宿舍,我还能怨些什么呢?只是食堂是一个密室,一到吃饭时间就会朦胧一片,好不浪漫!还有隔壁与楼上有无良的人放二手烟,巴士数量少得可怜。。。

不过,既然此处不留爷,天下必有留爷处!既然不收我,我也不会赖死不走,只好在外面找房子住。。。

还有十天我才回家,在这十天里要好好放松自己,找房子,还打算去Labuan岛见识下。。。毕竟难得来沙巴读书,我要尽我能力游尽这里的岛屿!我暂时去过的岛也只是Mamutik岛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