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回家。。。

春天,是爱情的季节;夏天,是海边的季节;秋天,是收成的季节;冬天,是堆雪人的季节。。。

然而,不管它是什么季节,都是我想念你的季节。。。


献给你,我想念的人。。。


人在异乡,最想念家乡。我现在的心情活生生就是这句话的写照。我有一个好朋友,此时此刻也是离乡背井,到外地读书。以上的话,是我对她说的一段话。我很佩服她,因为她到外国读书了。。。一读就是六年。。。我虽然也算是离乡,可是比起她,我的算得了些什么。。。不过,我想,那种思念家乡,思念家人,思念朋友,思念以前所嗅的空气,思念以前所走过的路。。。种种思念,我想我和她是一样的。虽然我离家乡比她还要近,回家的次数也比她还来的多,不过我的思念绝对不会输给她。那种思念,融合了一些些甜蜜,一些些的心酸,一些些的盼望,一些些的祝福。。。而这种思念,就是我每天生活的动力。。。鼓舞着我要努力度过每一天,莫辜负了一群关心我们的人。。。

当鞋子第一步踏上家乡的土地,鼻子嗅着家乡的味道,全身皮肤上的每一颗毛孔在感受着家乡的风时,那种感觉,会令你想落泪,同时也想大声地喊:我回来了!

要知道,这最平常不过的四个字 “我回来了!”对我来说,意义多么的重大!

回家的泪,那是一点点的感动,加一点点的开心,在加一点点的兴奋,还有许多许多感情成分所聚集的泪水啊。。。

好想现在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