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下学期的房间。。。

今天我去看了我下个学期住的房子。房间不会很大,还小过我的吉隆坡的房间。在吉隆坡我是自己一个人睡,不过在这儿我要和另一个人共享一间房。原先只是我自己住那间房的,过后有一个人也要住。我想我不过要一个位子睡觉和放我的衣物而已,便问他是否不介意与我同房。(毕竟那租金有些高。。。有人一起承担也是不错的。。。谁会与自己的钱包过不去呢。。。)然后他也答应了。他就这样成为了我下学期的室友。

拿到了钥匙,有一种感觉我要真正自己照顾自己了,因为大学的宿舍毕竟还是在大学的怀抱里。。。

先不说这些。。。我五月十二号要回到吉隆坡了!想起来真的好兴奋,终于可以见见所有的人,也回去做个王子,终于可以一尝家里的温暖了。。。不过在那之前,我要去一些地方见识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