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星星

连续两天我都看得到星星,发觉星星并不是一闪一闪的,而是永恒的在那儿照耀。在吉隆坡有我压根儿没看过星星,在这儿,有事没事都会把头抬起来看看天,在食堂外等食物煮好时也会看看天,在无聊时会走到阳台那儿坐着看看天。。。虽然每次看天的时间只有区区那一分钟,不,有时还少过一分钟:不过每次看得到星星都能让我的心若有所思。。。回想起以前的朋友,怀念的亲人,忆起以前许多快乐的往事,还有我最思念的人。。。不知是否跟我一样,在不同的地方望着同样的一颗星。。。


有一首歌是这么唱的:都是背了太多的愿望,流星才会跌的那么重,爱太多心也会有坠毁的时候。。。这是SHE的《他还是不懂》。 好有意思的一段。。。 一颗星星的陨落,真的是背负着太多的心愿吗? 若是真的如此,它的陨落,其实是为了我们的愿望而牺牲。。。 那么, 我好想问我最思念的你一个问题:



我有资格成为你的星星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