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停电哦。。。

停电的滋味并不好受。。。尤其是在考试周的晚上停电!昨晚,我的房间突然漆黑一片,原以为我那栋宿舍没电,怎知把眼睛向窗口遥望,只见外面漆黑一片。。。原来是整间大学停电了!这下可掺了。停电,整个宿舍村里漆黑一片,我连晚餐都还没用呢!当时若没记错是下午六点左右吧。。。

停电,食堂也不敢去了。(不懂漆黑一片里厨师会炒什么东西出来。。。还是少动为妙!)
停电,连热水也没了,等于没茶喝,没美极面吃了。。。
停电,卖水的机器(那种二十仙买一公升清水的机器)也没法操作了。。。等于没水喝了。。。
停电,书也不用读了。。。等于考试可以不及格了。。。
停电,电脑也没得开了。。。等于没得上网写部落格了。。。

停电,好麻烦啊!

结果我与我的室友就一面吃花生,一边赏月!(可惜当时乌云密布。。。)过后畅谈。。。(可惜没茶喝。。。因为没热水。。。)还拿出手电筒向窗外向外发送SOS的讯号。。。(真有人回复呢!可惜都没人来救我们。。。)哈哈。。。也不知到什么时候,大家都谈得昏昏欲睡了,便各自上床了。。。我就去洗澡。。。在只有紧急灯光里的冲凉房特别阴深恐怖。。那盏灯闪发出暗淡无光的蓝光,整间的冲凉房又阴风阵阵。。。啊哈。。。在这种环境下洗澡,特别有感觉呢!

直到晚上十二点才恢复电源,我立即开电脑但不能上网。。。闷哦。。。我就掉头睡觉了。。。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