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想念你


匆匆忙忙的一个星期的放假又过去了。。。原本想着去找你,去见见你,去听听你近来的状况。。。殊不知我回来的时间一点也不对,碰着了你最忙碌的时间。。。今天我又回到了我的宿舍,虽然有着一班室友,但我的心里还是很孤独。。。

来到这里,体会最深的是能看见你是一种幸福,不管是看见你的笑容,或看见你对我的追求所流露出的不屑与不耐烦,或任何一个动作。。。都是一种幸福!然而这种幸福,我现在也不能感受到了。。。因为我知道明天睁开眼睛不会见到你,明天上课也不会见到你,更别指望做实验时能和你一组了。。。

幸福真的这么难吗?我只要能见见你,听听你的声音而已。。。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