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

今天,星期二,我终于能正式的把我的狗狗送给你。那是我在狗狗堆里选的最独特的一只狗,因为,只有他有着装着珠珠的褐色耳朵和尾巴,还有柔顺而美丽的毛。。。因为我觉得,他是我见过最美好的一只狗公仔,也只有最好的,才能称得起最棒的你。我不是奉承,更不是什么甜言蜜语,因为,你是我心中最棒的人了。

哇,真的是,我竟然不认得路,还兜了2圈,我真的要拿去枪毙了。你知道吗,我根本不会想安排什么,我也不会安排。因为,我只想陪你做你最喜欢的事,最想要做的事,最想陪着你这样下去。只要你喜欢,我也会喜欢的。

我已经深深迷失在你的眼里,我不想出来了。

你知道吗,你下车的那一刻,我后悔了。我根本不想你下车,可是我根本想不到我能带你到哪里去。总之,我不想你下车,我想你陪着我,我想你就这样的陪我天长地久。但理智一直告诉我,我们只是第一次见面,别把你拖得太夜,别害你被家人骂,别害你明天没精神上班,别因为自己的私欲而阻碍你的生活,我不想成为你生活的障碍,我只想做个陪伴你走下去的人。

真的写了, 我爱你。不管前面有什么,只要你愿意,我愿意陪你面对任何的障碍。
不要你冲动的爱上我,也不要你因为可怜我而爱上我,更不要因为内疚而来接受我。

我爱你。真的爱你。
思念你,真的思念你。

备注:见到猫头鹰的第一天,真正肯定爱上猫头鹰的第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