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开学咯

哎,开学了咯,一开学我就逃了一堂课,原因无它,我的飞机票迟了拉!哎哟,人家又不是故意买迟回的机票,只是特地罢了嘛。哈哈。

哈,不管怎样,拼搏的时机又到了咯,刚刚才从槟城回来,还在想念我的dear的抱抱,却一眨眼我已到沙巴了。呼呼,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的快过,dear,跟你说,那段日子我是最幸福的,可以抱着你入睡,早上一张开眼 就能看见你,真的很幸福。。。

Dear,虽然我回来之后犯了好几个错误,但真的原谅我,我真的不是有心要让你那么难过的,真的。。。你一定要知道,并感觉到我是真心忏悔的。。。dear。。。我答应你我不会重犯的。。。

Dear, 由我们开始至今,我一直都很感恩,有时还在怀疑我是否在梦中,因为这一切太不可思议,而且,我这个人从来很少会有好运的。。。dear,要知道我真的真的很珍惜你来到我的人生。。

好了拉,我要睡觉了拉,停笔咯。

Btw,我还是在听着tank的《如果我变成回忆》,令我更加要珍惜你。。。dear,我不要只是成为你的回忆,我还要成为你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