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想念你。。。

我发现我已深深地沉迷在你的声音里。。。你的声音是我的解药,不管我面对任何的难题;你的出现是我的寄托,让我在茫茫的人海中找到目标;你的幸福快乐是我最大满足。。。

Dear,每当我听到你的声音,我就会忘记掉我所承受的快乐痛苦,因为没有一件事,能比你爱我在乎我来的更快乐幸福,也没有一件事,比我让你一个人独自生活,独自面对来的更痛苦。。。
槟城之旅是我最开心的旅程,真的,因为我终于有一个地方是能有我们的回忆了。以前,我看着你以前去玩的照片,我都在恨我自己为什么不能早点认识你,然后就能把那些时光变成我们的回忆。。。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时会很害怕,因为很多人都不了解我的想法,我怕你也一样,我怕我的不爱解释(因为我都不擅于解释,我只会作而已)会令你觉得我不在乎你。很多时候,在我的外表,是看不出我里面的心有多么的炽热,多么的疯狂。。。很多时候,我在和你说电话的时候,我心里有很多很多的思念,很多很多的想念,还有很多很多的爱恋,我都想一一的跟你说出来,可是每次我都只能以淡淡的一句,dear,我很想念你啊。。来表达。当然,你一定能感受得到我的思念,但,我只是觉得我的表达并不能真正凸现我的思念。。。就好像,我现在是多么多么的想念你,多么多么的想陪着你。。。

还是听着 tank的《如果我变成回忆》,让我更加得要好好珍惜你,dear,我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