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五月十一号

终于到了星期一,五月11号,也就是我正式回家的日子。这个日子我等了它很久,很久;但就不知道为什么就有点害怕它的到来。害怕什么?可能害怕考试吧。说真,这次是我第一次考一个根本没有任何的基础可以成为我能及格的理由,真的是靠信心才能进的考场。哈。不过,我也应该很庆幸,因为有这个考试的机会。既然有考试的机会,就证明我其实还有资格的,虽然这个资格的标准对我来说,有点天马行空。

星座上都说,天蝎不会打没把握的仗的;那么证实了我根本没有天蝎座的特性。我只承继了他的冷漠,和一个炽热的心。然而,不管如何,我其实应该不能抱任何的希望去见她。毕竟,第一次见面,你要人家怎样回应呢?我自己都知道,我虽然可以说得到了她的心,但我还没追到他的人,也还没正式的确定我能拥有她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