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天涯海角的尽头



这个blog,我不会再回来了。它,因为你而开始,也因为你而结束,吧。


以前对你许过的愿望,许过的承诺,立下的永远;对不起,我不想做了。
关于你的事,你的世界,你的天空,原谅我的不告而别。
对于我们的回忆,我会慢慢的遗忘掉。
因为我不再需要,也不再被需要了。

我并非无情,也不是轻易放弃。只是这个回忆的包袱太过沉重,沉重到足以让我恨你一辈子。我不想恨你,我要自由,所以原谅我的自私,我终于肯选择放下了。。。

一开始 我以为 爱本来会很容易
所以没有 经过允许 就把你放心底
直到后来有一天 你和他走在一起
我才发现 原来爱情 不是真心就可以

我感动天 感动地 怎么感动不了你
明明知道 没有结局 却还死心塌地
我感动天 感动地 怎么感动不了你
总相信爱情会有奇迹 都是我骗自己



从今以后,你可以忘了我这个人,忘了我们的记忆,忘了我们的以往的种种,放心去追求你要的幸福吧。


最后,想对你说: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


就此绝笔吧。再见了我的猫头鹰。。。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