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给宝贝的信

宝贝:


请允许我最后一次用宝贝来称呼你,因为我真的只认你是我的宝贝,虽然我不能再宝贝着我的宝贝了。。。

这一路走来,虽然只是短短一年半,但真的,我很自豪,我能成为你的男朋友。即使,我不能无时无刻陪伴你,即使,我不能随传随到,即使,我的爱都好像只是挂在嘴边。。。

宝贝啊,其实我应该恨你的不是么?你那么狠心,为了那一时的触动,为了那些看似很了解我们但其实不是的朋友的劝解,而轻易地放弃了我们曾经说好幸福的旅程,让心爱你的我伤心,也让你自己步上孤独的旅程。。。

我当然知道自己很不足,比起任何你现在接触的人,我都显得那么的渺小,那么的无力。可是我不曾放弃,只是因为你都没有放弃我,你一直都要我上进。我也很乐意这么做,因为唯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有幸福的日子可以过。。。


但,你还是放弃了。在我还没有能大展身手的时候你放弃了。在距离不到半年的时间你放弃了。


我知道,谈这段感情的期间,有许许多多的开心,伤心事情,我都无法第一时间在你身旁,没有一次的生日我都能陪你过,生病我也不能照顾你。。。关于这点我深深向你道歉,让你有男朋友就好像没有男朋友那样。所以我真的很感恩,感恩你那么艰苦都愿意守护着我。。。所以不管你要我做么,我都愿意,牺牲我也在所不惜。。。


只是现在。。。



远距离的爱情真的很辛苦,我们见面的时间比别人少得可怜,我们能够进行的计划一直搁在那边、等着遥遥无期的安排,我们一起坚守的承诺,会随时因为彼此的心动摇,而随时瓦解。

或许真的,他比我更适合你吧,你和他在一起比跟我在一起更快乐吧。至少他不管你伤心难过,都能第一时间陪在你身边。单单这点我就输了。我不想认输但都已经输得一败涂地了。。。



现在的我,只想离开消失



宝贝啊,下次你爱上其他人的时候,记得提醒自己别再贪玩了,别再让爱你的人担心你怎么还没回家,别再让爱你的男孩痴痴的每个夜晚痴痴等你回家只是能和你说睡觉咯宝贝,却等不到你爱的呼唤。。。那真的很伤害人的,虽然嘴说无所谓。。。




宝贝,你真的很坏,坏到我不能恨你,却还要爱你。。。

因为我已经把你的名字,刻在一辈子那里了。






你还爱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